自作多情的蠢货,一无是处的废物,自以为是的自大狂,技艺不精的磨刀匠,遭人讨厌的死小孩。我。

【舟游】【怪医】愚弄

///短打依旧

///愚人节贺文【我咕了】

///ooc,避雷

///纯华白党回避【这篇文里华白友情向】

///微量鲸鲨

///应该是糖


[————正文————]

“血先生血先生!我抓到斯卡蒂了!”

“啥?这么大的好事儿你小子怎么现在才通知我!快快在哪带我去!!!”

片刻后,阿的房间。

血魔原本苍白的脸现在黑得像碳素组:“阿,这是怎么回事?!”

还没等阿开口,一边的斯卡蒂已经淡然地说出了真相:“阿和白面鸮说今天是个什么……愚人节?还跟我保证会加紧幽灵鲨镇静剂的研发,所以就过来帮他们个忙。”

“血先生~愚人节快乐~”阿笑嘻嘻地凑上来。

然后。

阿第二天腰疼的起不了床。

背上还多了十几对血洞。

*********************************************

“血先生血先生~我抓到斯卡蒂了~”

华法琳幽幽地叹了口气:“你小子,开过一次的玩笑就别再开了啊。”

“欸?被血先生识破了吗……

“算了,血先生,愚人节快——呜!”

良久,华法琳把唇从一边羞红了脸的小猫嘴上移开,顺带还不忘把阿的嘴唇扎破吸血揩油:“坏孩子是要接受惩罚的哟~”

虽然最香的还是博士的血但要论铁质浓度果然还是菲林的血登峰造极啊。

要是还能每天吸一口就好了……

华法琳的眼一闭一睁,看到的已不是罗德岛舱室灰白的天花板,而是一堆已经风化得残破不堪的金属残骸,以及结在上面的蜘蛛网和长在上面的青苔。

她再一扭头,架子上五颜六色的各式爆发剂内部已经长满了青色的绒毛。

真是不知道青霉是个什么神奇的物种,竟然能抗得住爆发剂的浸泡还能在里面繁殖。华法琳这样想着,走到了舰桥的顶端。

“猞——猁——老——太——婆——我又搞事了——有本事你来抓我把我挂舰桥啊——哈哈哈——”

她转过去,,对一边躺着的小猫笑着说:“终于不用再防着那个猞猁老太婆了,真是high到不行啊你说是不是,阿?”

一边的小猫似乎睡得很熟,完全没有听见华法琳的话,眼睛还闭得紧紧的,嘴角挂着标志性的坏笑,是梦到在谁身上实验新型的爆发剂了吧。

除了,胸口的直径3.67cm的洞穿中长满的源石结晶,证明了他再也不可能醒来去研发新的爆发剂或者去给斯卡蒂下麻醉药了。

【石狮子不会死于寿命耗尽,但会死于人祸天灾。】

【罗德岛在276年前已被极巨型陨石雨天灾和随之而来的整合运动大举进攻摧毁。】

【华法琳因为外出执勤幸免遇难。】

{其实不是糖}{我个鸽子王}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adChildNo.3 | Powered by LOFTER